睡到流口水

 

說來

還真是丟臉呢

今天上班超過12個小時的我

一坐上捷運就縮成一團開始睡了起來

窩在坐位上睡覺就算了

我還睡到...流口水...

 

老實說

我也不是第一次在捷運上睡到流口水了

印象中

也起碼超過了五次以上

 

以前頭髮夠長

睡覺時還可以用頭髮把整張臉給蓋住

就算睡到流口水

還可以有技巧性的把口水抹掉

 

現在頭髮變短了

所以

當我睡到流口水時

就會變得真的很丟臉了... T__T

 

捷運

他真的是我終身的好朋友

每當我下班或下課

累到不行時

只要一坐上捷運

那車廂坐位就好像施了魔法一樣

可以讓我不到3秒就可以完全進入夢鄉

而且

還睡得十分香甜

比在家裡房間那一張床

還要來的睡得舒服

 

每當我從淡水捷運站走出來時

都可以感覺到

全身上下都重新活了一遍

在回家的路途上

就可以昂首闊步邁向我可愛的家

 

當然啦~

捷運是我終身的好朋友

我也不能不回饋他對我長期的照顧嘛

因此

我也常會有意無意的送他禮物

我常會不時的送他雨傘

他最常收到我的禮物是

7-11最便宜的60元輕便雨傘

或者是

我中午吃完飯

已經洗乾淨的便當盒和組裝式筷子

甚至

我還會送他以開瓶過的各種寶特瓶飲料

像是御茶園無糖綠茶阿

寶特瓶礦泉水阿

這些都是最常送他的飲料

像今天

我又送了他一瓶無糖綠茶

 

我不止常在捷運上流口水

掉東西之外

我還常常坐過站

以前上班的地方在古亭

我就會常常坐到萬隆站再坐回古亭

要不然就是下班要去士林上課時

就會常坐到石牌站再坐回去

而且

我已經可以老練到

坐過站時還可以裝做沒事的晃下車

然後悠閒的晃到對面的月台去等車

 

現在換了個新的工作

是自己排班的

平日我還是按之前平常一樣朝九晚五

但到了假日

我都瘋狂的給他排上1213個小時以上的班

也就是說

一到假日時

我都是8點工作到有時晚上9點或是10

想想還真是瘋狂阿

而且

我竟然還辦得到

真是不可思議

 

然後下班坐上捷運就給他沒形象的猛睡

直到...流口水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 禾子 的頭像
    小 禾子

    小 禾子的部落格

    小 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